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消息称华为Mate X3将于年底发布,荣耀Magic V2要等明年Q1

时间:2022-07-18 14:45:29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7 月 18 日消息,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 表示,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华为 Mate X3 将在今年 12 月底或明年 1 月发布,而荣耀 Magic V2 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台湾电子时报援引供应链消息称,华为近期敲定了旗下折叠屏手机新旗舰 Mate X3 的出货日期,预计新机将于 11 月开始量产,预计 2023 年初上市,总出货量将较 Mate X2 增长超 8 成。

此外,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 也表示华为 Mate 50 系列将于 8 月底到来,Mate X3 将于 12 月底或明年 1 月到来。当然,Mate 50 系列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此处就不再赘述。

IT之家了解到,华为去年 2 月发布了搭载了麒麟 9000 的 Mate X2,两块屏幕都支持 90Hz 刷新率,后续又推出了 Mate X2 4G 版、素皮典藏版、春节限定版等等,又在今年 4 月发布了华为MateXs2,9999 元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