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润三九副总裁王雁飞年薪250.82万待遇挺好 高层为何频发人事变动?

时间:2022-07-18 14:47:1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说到华润三九医药很多消费者应该都很熟悉,该公司旗下“999”品牌营销的广告更是深入人心。近两年,华润三九频发人事变动,其副总王雁飞就是去年新上任的。

王雁飞,1972年10月出生,今年50岁。他曾在1995年取得中国人民大学商品学专业的本科学历,后又在2003年取得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工商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学历。

据悉,王雁飞一毕业就进入华润三九工作,因而可以推断,他的硕士应当是在职读的。

在华润三九,王雁飞历任华润三九医贸销售总监、营销总监、公司副总经理,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助理总裁,资历及非常深。

2021年6月,华润三九因职位优化需要,经时任公司总裁邱华伟提名,王雁飞获委任为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据2021年公司年报了解,去年王雁飞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为250.82万元,比他做助理总裁时高了不少,放眼整个医药行业,这个薪资待遇还是相当不错的。

王雁飞上任公司副总裁,与近年来公司高层人事变动颇大有关。

2021年3月,刘文涛辞去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9月,郭巍辞去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邓荣辉辞去董事职务,谈英辞去副总裁职务;12月初,董事长王春城辞职。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董事或高管辞职原因均为工作变动。

今年年初,华润旗下三九医药的高管再次发生变动。据华润三九公告,董事会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收到白晓松提交的辞职报告,提请辞去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职务,辞职原因仍为工作变动。

然而这位副总裁白晓松的任期,原本应到2024年,谁知不到半年就提请辞职。

华润三九(000999.SZ)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53.2亿元,同比增长12.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47亿元,同比增长28.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8.53亿元,同比增长38.81%;基本每股收益为2.09元/股。

如此来看,公司业绩还是很不错的,此后公司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