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摩托罗拉G32通过认证 搭载紫光展锐T606 真机长这样

时间:2022-07-14 16:46:00 | 来源:CNMO

近日,手机中国了解到,摩托罗拉G32已经通过了NCC(台湾无线产品)认证,这款新机的型号为XT2235-3。而在NCC认证列表中,还展示了这款手机和手机盒的实时照片。

摩托罗拉G32

照片显示,这款手机的盒子里不仅有充电器,还有耳机。这还是让人很意外的,毕竟现在的智能手机别说送耳机,甚至有些品牌连充电器都不送。

摩托罗拉G32

而摩托罗拉G32的照片显示,它有一个后置三摄模组,顶部刻有一个50MP的字样,这代表其主摄应该是一个5000万像素的传感器,背面面板上还有摩托罗拉的标志。这款手机的屏幕边框很薄,机身正面上方居中处有挖孔。而在机身底部,我们还可以看到3.5毫米耳机插孔、一个扬声器格栅和一个用于充电的USB Type-C接口。这款手机背面没有指纹解锁区域,因此可能会配备侧面指纹识别器或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它拥有6.5英寸的LCD屏,支持90Hz高刷,搭载紫光展锐的虎贲T606处理器,拥有4GB+64GB的存储空间组合。前置镜头为800万摄像头,可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该机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33W快速充电,将运行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