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法媒:阿富汗为7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时间:2022-06-15 20:46:0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5日报道 据法新社喀布尔6月13日报道,周一,在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见证下,大约70对新人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举行了一场集体婚礼,以较低的成本结婚。

报道称,在喀布尔的一座宴会大厅举行婚礼的平均费用在1万到2万美元之间。在这个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这是一大笔钱。近几年来,许多新人选择参加集体婚礼来省钱。

自塔利班去年8月上台以来,这一势头有所增强。数十亿美元海外资产冻结以及随后国际援助突然停止,导致该国陷入严重的金融和人道主义危机。

所有新郎都穿着白色的纱丽克米兹,外面套一件蓝色马甲,头戴白色扁帽。新娘们身穿白色婚纱,并用一条明亮的绿色大披肩完全遮住了头和一部分身体。

在仪式期间,新郎和新娘全程被分开,数百名男宾和女宾也被十几名塔利班武装士兵隔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