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怪兽充电发布Q1财报:营收7.371亿元 单季净增用户1200万

时间:2022-06-15 20:46:02 |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张越熙

北京时间6月15日,怪兽充电公布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指出,怪兽充电第一季度营业收入7.371亿元人民币(约合1.163亿美元)。

据财报披露,截至2022年3月31日,怪兽充电在全国共有86.1万个POI,其中38.9%为代理点位,2021年末该占比为38.0%。此外,本季度新增用户1200万,累计注册用户数达2.989亿,在线共享充电宝数为570万。

从营收构成来看,共享充电、充电宝销售和以广告服务及新业务为主的其他业务分别贡献了7.177亿元人民币(约合1.132亿美元)、1290万元人民币(约合200万美元)和640万元人民币(约合100万美元)的营收。值得注意的是,受益于用户数增长、广告投放效率提高和新业务的开展,本季度的其他收入与2021年同期相比取得了25.5%的增长。

怪兽充电CEO蔡光渊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十分具有挑战性,因疫情的客观因素,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杭州、长春等地及其周边城市的业务都受到了较大的影响。线下人流量骤减导致点位访问频次也随之下降。第二季度的业务也因为客观因素受到了较大冲击。不过目前看来,疫情防控的影响自6月起已经逐渐缓和。短期来看,外部环境仍然充满挑战,但我们将更聚焦于公司长期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