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法拉第未来宣布将搭载英伟达NVIDIA Drive Orin平台芯片

时间:2021-04-13 11:47:5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上午消息,据@FaradayFuture微博,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宣布,将在其极致奢华旗舰产品FF 91电动车上搭载英伟达NVIDIA Drive Orin平台芯片。

据彭博报道,英伟达当时时间周一表示将推出该公司第一款服务器微处理器,进一步杀入英特尔最赚钱的市场领域。另据新浪数码,英伟达当天共推出三款基于Arm架构打造的处理器,包括Grace、BlueField-3 DPU,还有用于自动驾驶的汽车SoC芯片。其中Grace是是今天最引人注目的产品,名字来自计算机科学家Grace Hopp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