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包头市发放300万家电消费券!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时间:2022-05-30 09:45:45 |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包头市商务局于5月29日启动了“约惠鹿城·悦新家电”惠民活动,发放家电消费券300万元!

政府牵头引导绿色消费理念

老旧家电危害众多,不仅存在各类安全隐患,且旧家电的能耗远超新家电耗电量多倍。今年,包头市政府将在全市范围开展“约惠鹿城·悦新家电”惠民活动,将绿色消费理念纳入促消费举措,推动包头市家电消费提质增容,促进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同步发展,扩大包头市家电消费规模。

企业让利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据了解,此次“约惠鹿城·悦新家电”惠民活动不但发放300万元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券,还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家电企业将出售低于主流电商平台价格的相关商品,为消费者释放更大福利。

此次“约惠鹿城·悦新家电”惠民活动消费券的适用范围包括: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油烟机、燃气灶、微波炉、热水器等二级及以上能耗家电产品。

市民得益轻松享受优惠福利

本次活动将分期进行,首期活动为2022年5月29日至5月31日,通过“消费地图包头站”线上开启包头市“约惠鹿城·悦新家电”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广大消费者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消费地图包头站”领取包头市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券,轻松享受“换新”优惠福利。

后续活动将会以线上线下同步展开,更多惠民促消活动仍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

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券包括200元和300元两种面值,其中200元券可在消费满2000元(含)使用,300元券可以满3000元(含)时使用,消费者可根据购买商品金额选取其中一种面值消费券进行使用,不同面值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且每期活动内只能使用一张。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继续使用,退款后有效期不变,如超出有效期,消费券不能再次使用。

首批消费券活动期限为3天,有效期为2022年5月29日-5月31日,仅限线上使用,期间未使用的消费券自动作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