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胡立国已在任8年多 资历很深一直没变化

时间:2022-05-26 12:47:5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今年是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成立整20年,这20年间该行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形成了不错的影响力,受关注程度颇高,那么该行副行长胡立国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胡立国在武汉分行副行长职务上已经有8年时间了,2014年1月10日,中国银监会河北监管局核准了胡立国的任职资格,当时和他一同上任武汉分行副行长的还有范忠山、王翔二人。

胡立国显然是受到重视的,他刚上任,他的讲话就被收录到湖北银行业互联网金融专辑(一)中,胡立国表示,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移动金融模式的逐步成熟,商业银行在未来将受到越来越大的挑战,如何通过调整经营模式有效应对移动金融挑战,已成为全球银行业共同面临的重要课题。

胡立国在文章中梳理了浦发微信银行的特色,并提出浦发银行会继续深耕移动金融服务领域,建立多层次的移动金融服务体系。

其实胡立国这么多年在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的工作针对性还是比较强的,主要是集中于银校合作领域,比如2016年9月,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宣讲活动,胡立国带队进行了宣传与现场解说,当年他还曾带队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讲座。

2020年年初,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联合洪山区官方部门来到武汉禧乐儿童康复中心,与孩子们一起用五彩画笔点亮“星光”,用艺术为孩子们搭建与社会共融的平台,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助力特殊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胡立国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孩子们捐赠了教学用品、零售礼包等爱心物资。

目前武汉分行副行长在任时间最长的就是胡立国和王翔,另外沈伟文、俞波也担任副行长职务,后续运营商财经会一一揭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