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农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陶伟梁上任近5年 曾在河南省分行当副行长

时间:2022-05-26 12:46:4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农行湖南省的规模较大,受关注程度颇高,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湖南省分行一把手陶伟梁的履历。

陶伟梁是从农行河南省分行升上来的,至少在2010年他就已经是河南省分行副行长了,当时在农行“基金宝”财富讲坛—“走进中原 创富成长”投资主题报告会中,陶伟梁还出席了活动。

后来2017年9月29日,湖南银监局核准了陶伟梁农行湖南省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截至目前陶伟梁已经上任近5年时间了。

陶伟梁是很注重三农领域工作的,今年年初,陶伟梁还提出,“要真正在金融领域让广大乡村的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还需要激活农村产权要素,加快建立全省统一、市场化运营的农村产权交易体系,这有利于农村产权要素加快流动,提升村集体和村民的财产性收入。”

陶伟梁带领湖南省分行发展的不错,在接受专访时,陶伟梁曾讲述该分行在2021年的实践与成效,他指出,2021年,该行以“创新转型、传导执行”为抓手,以务实态度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深入推进“深耕千乡万村、进百园万企和数字化经营”三大攻坚行动,实现了业务发展快、经营质效好、管理基础实、队伍士气高的良好局面。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消费者权益保护居当地四大行第一;多项业务指标创历史好水平。

陶伟梁的资历挺深的,在带领分行发展时也能够结合农行体系的特色与优势进行有针对性地发展,相信后续他会带领农行湖南省分行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