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认识Faiz Imran:17岁的自制百万富翁

时间:2020-11-14 20:02:40 | 来源:

Faiz Imran可能看起来像您的普通高中生,但他的影响力和资产却无济于事。

这位十几岁的百万富翁是Fismma Digital Agenc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拥有100多名员工。此外,他是最早进入大联盟的白手起家的企业家之一。

早期开始

早在9岁时,法伊兹就开始从事创业工作,出售从糖果到烦躁不安的小东西。

他的崛起来自一种名为Everscent的产品,该产品附着在人身上并自动释放香水。Kickstarter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在他知道之前,这个主意就被卖给了一个感兴趣的团体。

从那里,Faiz汲取了他的营销经验,并将其在线应用到网站上,并创建了网站和Fismma(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数字代理商)。他作为企业家的事业蓬勃发展。

社交媒体影响力

目前,Faiz致力于成为他建立和合作的品牌的首席营销官,以及CLIQ,这是一个志趣相投的个人的新社交媒体网络。您可以看到Faiz的Instagram,以及他主要是如何发帖来帮助他人达到与他相同的成功水平。

这个十几岁的企业家不相信24/7全天候连接。他说,真实存在并专注于成为最好的版本比在线上与他人竞争更好。

面向未来

Faiz个人网站谈到了他建立数字帝国的目标。当他不在学校学习或通过工作了解现实生活时,可以看到他与高管合作,并向受训者介绍他们如何获得类似的成功。

Faiz关于扩大规模的建议与彼此竞争无关。他说,这都是关于每分钟创新和改善自己的事情。您应该专注于内心,而不是专注于他人,并且很快就会经历前所未有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