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推特同意向美国司法部缴纳1.5亿美元罚款

时间:2022-05-26 12:46:3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 据法新社旧金山报道,美国司法部25日宣布与推特达成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对推特处以1.5亿美元罚款,并要求该社交网络更好地尊重个人信息隐私。

报道称,当局指控该平台在2013年至2019年间欺骗用户,隐瞒平台使用他们的个人数据来帮助企业向他们投放有针对性的广告。

司法部的起诉书主要提到采集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其目的明显是确保接入账户。

司法部公报援引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莉娜·汗的声明说:“他们还利用这些数据有针对性地向用户投放广告。”

她补充说:“这种做法影响了超过1.4亿名推特用户,并促进了该企业的主要收入来源增长。”

报道称,推特在一份通稿中证实支付了罚款,并承认是一起“事故”。

根据协议,推特必须设立一项“全面信息安全计划”,对任何涉及采集个人数据的新产品或服务提前进行评估,并接受不同的独立审计。(编译/赵可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