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张倪从嘉兴升来 分行因12项问题被罚没672万

时间:2022-05-26 12:45: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近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受到了一张大额罚单,是怎么一回事?同时引发关注的还有武汉分行副行长张倪有什么过往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一一探寻。

资料显示,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9年,在系统内位居前列,规模在区域重点行中排名第一。坚持立足武汉、辐射荆楚,全方位服务“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在全省设有包括襄阳、宜昌、黄冈、荆门等二级分行在内的各类营业机构57家,累计信贷支持湖北省实体经济超3000亿元。

张倪主要在总行工作,早在2010年,张倪在华夏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部担任风险总监,他时常会公开解答一些公众的问题,比如在2010年时,华夏银行将信贷产品作为突破口,为小企业提供全方面的金融服务,当时张倪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小企业信贷业务将是2010年全行业务发展的重点之一,我们的目标是小企业贷款额的增速达到30%以上”。

张倪对于乒乓球了解的也许会更多一些,2009年华夏银行与乒乓球结缘,2011年举办的“乒动华夏”客户乒乓球邀请赛全国总决赛中,张倪曾谈到华夏银行举办这项活动的初衷,他指出华夏银行“以球会友,谊满华夏”,用客户最欢迎也最容易接受的形式进行联谊,增加与客户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在中小企业信贷部干了至少五六年,张倪被调到了分行工作,2016年9月张倪成为华夏银行嘉兴分行的行长,从总行调来分行,积累了3年左右的管理经验,张倪升职成为现如今的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他的工作能力应该还是不错的。

不过近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收到的罚单确实引发了不少关注,5月16日,该分行被查出十二项违法违规事实。

其中涉及较多的就是贷款业务方面的事情,张倪是从外面调来武汉分行的,按理,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的这些问题与他的关联度不大。

最终,中国银保监会湖北监管局对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予以罚款5362445.33元,没收违法所得1362445.33元,罚没合计6724890.66元。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行长目前是周永华,他提出,要“以数字化战略,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