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街景”15年:这些景点最热门

时间:2022-05-26 11:47:0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 据法新社5月24日报道,在地理可视化工具谷歌街景诞生15周年之际,谷歌宣称迪拜的哈利法塔、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和印度的泰姬陵是通过谷歌街景访问最多的三个景点。

谷歌街景访问量最高的国家和地区是印度尼西亚,其次是美国和日本。法国位列第九。

谷歌街景是在谷歌共同创始人拉里·佩奇的动议下于2007年推出的。

谷歌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园区当时成为首个街景车扫描的地点。这个街景车还是为了这个拍摄场合而借来的一辆安保车辆。

谷歌街景目前总计已经储存2200亿张图像,在10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拍摄了超过1600万公里的街景。

包括拍照设备、激光雷达、GPS、计算工具等在内的取景系统在与时俱进。谷歌希望明年使一个完整的取景系统少于7公斤从而可以手提。

因为谷歌街景并不仅只用汽车拍摄,根据所在地点的不同,同样会使用双肩包、船只、小摩托、自行车、摩托雪橇,甚至是一只骆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