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许凤亮已当了5年 之前是烟台分行行长

时间:2022-05-26 12:47:1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时该省内覆盖范围最广、营业网点最多地大型国有金融机构,该分行得领导班子成员总是引得公众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得就是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许凤亮的过往经历。

许凤亮曾在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当行长,东营市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28日,是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正式挂牌成立的第一家地市二级分行,当时成立之初,在省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的指导下,东营市分行提出了构建"家"文化的设想并积极付诸于行动。

在这种文化的感召下,东营市分行2012年收入较2008年增长了700%,利润较2008年翻了四番。并连续五年超额完成省行下达的收入、利润计划,五年平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人均劳动生产率连续三年列全省第一位。截止2012年底,全行存款总量突破104亿元;累计投放各类贷款62亿元,服务客户7万余人。

当时和许凤亮搭档的有东营市副行长宋道峰、刘彦军等人,后来2013年11月左右,许凤亮被调到邮储银行烟台分行当行长,他的职位由许同博接替,不过在2019年的时候刘彦军升职成为了东营市分行的行长,现如今他已经是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的一把手。

许凤亮在烟台分行干了4年,其中在助力小企业发展方面作出了不错的成绩。详细来讲,在许凤亮上任1年时间左右,他就带领烟台市分行针对小企业客户贷款结余 达到16.54亿元,就此,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将采取的多项举措进行了详细阐述,其中有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和产品创新,尝试和探索小企业担保方式;积极搭建小企业服务平台,建立多渠道融资合作模式;针对小企业授信业务优化作业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等。

在2017年4月许凤亮正式成为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的副行长,现如今他已经在任整整5年时间了。

许凤亮在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任职时,政银企合作方面均有涉及,对于他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时是有很大帮助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