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因Steam游戏定价条款,V社在美国面临反垄断诉讼

时间:2022-05-11 20:45:56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5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Steam平台的运营公司V社将在本周面临反垄断诉讼。该决定来自美国地方法官JohnC Coughenour。

报告称,该诉讼似乎是Wolfire Gaming从去年4月开始对Steam提起诉讼的延续,称V社使用30%的抽成作为“剥削发行商和消费者”的手段。

Steam会从一款游戏的所有销售额中抽取30%的分成,V社表示这个比例仍然像18年前一样具有竞争力。

IT之家了解到,Steam的密钥平价条款也是一个争议点,该条款要求发行商不会在另一个平台上以更低的价格出售游戏。Wolfire Gaming称,由于这些条款,其他商店难以与Steam竞争,开发商和发行商因此别无选择,只能继续在Steam销售。

Coughenour法官表示:

V社‘据称通过结合成文和不成文的规则来执行这一制度’,即使对非Steam游戏的销售和定价方式也施加了自己的条件。这些指控足以合理地指控非法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