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麦当劳中国推出全新平台"麦麦夜市",即日起正式上线

时间:2022-05-11 20:45:49 | 来源:DoNews
DoNews5月11日消息(邵忱),麦当劳中国全新平台"麦麦夜市"正式上线,以新消费模式加码发力"夜经济"。首发新品"麦麦夜小堡"和"出神卤化鸡架",与此前推出的热门单品"青花椒风味半鸡"一起,组成了"麦麦夜市"专属菜单。即日起,每天17点麦当劳中国餐厅及线上点餐渠道,都将准时开启"夜间模式"主题界面,邀请消费者加入轻松愉悦的晚间好"食"光。

本次首发推出的“麦麦夜小堡”包括“哇藕带劲堡”和“菜菜真香堡”,“哇藕带劲堡”鸡腿排肉搭配带有浓郁卤香的藕片,主打鲜香麻辣, “菜菜真香堡”则搭配大厨匠心配制的梅菜扣肉料理,充满浓郁的酱香味。此外,“出神卤化鸡架”颇具荆楚特色,使用十余种香料精心炒制,外脆里嫩,有骨有肉,是夜市小食的上佳之选。

据介绍,夜市是麦当劳中国继正餐、早餐后推出的全新菜单时段。每天14点30分后,顾客即可享用“麦麦夜市”的特别菜单,每天下午5点后,餐厅、外送及线上点餐渠道更将切换为“夜间模式”,呈现专属的用餐体验。 “夜晚是中国消费者轻松欢聚,分享美味的美好时刻。我们希望通过中西融合、形态多样的创意美食,满足消费者慰藉味蕾和社交分享的需求。”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须聪表示,“新常态下,麦当劳积极响应政府促进消费的号召,加码发力‘夜经济’,打造全新平台扩展用餐时段与场景,以新的消费模式助力消费复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