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022年青海省民营企业 与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举行

时间:2022-05-08 08:46:10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梅) 5月7日,记者从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5月9日至6月9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青海省教育厅,通过西宁招聘网举办“2022年青海省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企业440家,提供用工岗位10390个,涉及156个工种。其中,国有企业26家,提供用工岗位1487个;民营企业414家,提供用工岗位8903个。

为确保此次网络招聘会达到预期效果,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早计划、早安排、早着手,分别对辖区企业用工需求情况进行摸底,并通过现场走访、电子邮件、QQ群、电话、手机短信、微信平台以及各级媒体发布公告等方式,动员企业积极参加招聘会。同时,通过电话咨询,了解省内各大中专院校专业设置情况,掌握就业岗位需求,最大限度地搭建企业与学生的供需平台。经过3次甄选,最终从报名的500多家企业中选定44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

近年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开展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待业人员就业创业活动,取得了良好实效。特别是从2011年开始,在青海民族大学等高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助下,与省个私协会连续11年举办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组织5590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用工岗位近12.5万个,现场签约4万余人,正式录用2万余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