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拖布智能升降 来回净洁无忧 Pibot橙派宝i1 全新上线 升级更智能

时间:2022-05-07 17:51:39 | 来源:艾肯家电网

日前,橙色云平台推出了生态链旗下全新产品——免洗扫拖机器人Pibot橙派宝i1。

Pibot橙派宝i1作为橙色云生态链汇聚业内50位资深技术专家跨国协同研发的一站式真智能免洗扫拖机器人,产品外观设计简约、雅致,又具有扫、拖、洗、烘四合一功能,集智能化管理与自动化实现于一体,致力于做到扫拖一步到位,让人们彻底解放双手,让家庭清洁进入一个快速高效的新阶段。

聪慧过人,来回净洁无忧

在外形设计上,Pibot橙派宝i1加入了对清洁的思考,主机的造型为圆形设计,白色的外观简约而典雅,能够与家居更完美地融合。

Pibot橙派宝i1机身内配备了8颗TOF独立避障传感器,在清扫时可灵活避障,减少碰撞和卡困,机身顶部搭载了全新的LDS激光导航系统,可以实现对周围环境的360度扫描,即时获取环境信息,以便更加迅速、准确、全面地扫描家居地形,还原家居全貌,在有效提高防误撞系数的同时,也能够快速建图,让清洁地图精准又顺畅,而且无惧室内光线的干扰,即时就能展开工作,在清扫过程中,可以更加精准和高效。

Pibot橙派宝i1免洗扫拖机器人在清扫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智能灵活避障,其内置的3200Pa强劲电机,能够提供澎湃的吸尘动力,除了普通的灰尘,包括动物的毛发、面包碎屑、猫粮、猫砂这样较大的颗粒物,都能一扫而光。

Pibot橙派宝i1免洗扫拖机器人还能够对地毯进行精准识别,在“登陆”到地毯上的同时,拖布的区域会自动快速提升,避免将湿的拖布弄湿地毯,同时,扫地机的吸力也会瞬间增加,对地毯进行更为深层的吸尘清理,有效减少了对地面的二次污染,让清洁变得更智能。

i1的聪慧,还体现在智能回洗方面,每10㎡自动回洗,确保了拖布实时洁净,避免一块脏拖布拖全家的尴尬。

加压高频擦地,用力才干净

Pibot橙派宝i1免洗扫拖机器人采用仿人手震动加压擦地技术,每分钟240次往复震动,搭配6N向下加压,用劲更干净。而且,它采用的是5mm双层拖布,上层储蓄水分,下层吸附灰尘,上下默契配合,顽固污渍也能轻松处理。

在清扫过程中,Pibot橙派宝i1免洗扫拖机器人会按照规划区域进行清扫,可灵活地避开椅子、垃圾桶、茶几、拖鞋等家庭障碍物,同时又能将这些不规则物品的沿边位置清理干净。如果客厅的地上摆放绿植或是宠物饮水碗,也可以在地图上将这些区域设为清扫禁区,这样一来Pibot橙派宝i1免洗扫拖机器人不但能将你需要打扫的位置打扫干净,你不想打扫的区域它也会秋毫不犯。

杀菌加烘干,干净才安全

Pibot橙派宝i1免洗扫拖机器人采用电解水除菌技术,清洗站内置电解水模块,将自来水电解为杀菌水,可有效杀除多种细菌,避免造成二次污染。深层清洁拖布,杀菌率达99.9%,加上45℃热风烘干技术的加持,能够有效减少细菌滋生,避免异味的产生。

当然,想要做好家庭地面的清洁,还需要不少硬件的支持。Pibot橙派宝i1免洗扫拖机器人,配备5200mAh大电池,强力续航,一次扫够3小时,4L大水箱,拒绝频繁换水,可以满足300㎡净拖需求。

该款i1扫拖机器人从功能性、智能性和交互性上赋予了免洗扫拖机器人更为完整的定义,足以体现橙色云生态链强大的软硬件一体化自研能力,通过独立研发的“橙派宝”APP进行智能管理,Pibot橙派宝i1免洗扫拖机器人的APP操作界面包含了户型地图,电量、充电按钮、以及开始清扫按钮、清扫模式选择等内容,在清扫模式中可以选择同步扫地、先扫后拖和纯拖三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室内地面脏的程度进行规划,或者是预约清扫,选择外出时让扫地机自行清洁。

Pibot橙派宝致力于让人们通过科技找到生活更多的美好与可能性,不仅为很酷的群体打造最具有体验感的产品,也为平凡的生活制造不平凡的惊喜。希望无论你是怎样的人,都能从Pibot橙派宝获取智慧生活的无限可能,为生活添色加彩,拥有梦想中的品质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