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300多家疗养院停业!人手短缺、资金不足 美国医护机构不堪重负

时间:2022-05-07 17:50:50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网当地时间5月3日的报道,由于劳动力短缺和成本的上涨,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大量美国长期医疗护理机构被迫关闭。

根据美国医疗保健协会和国家辅助生活中心(AHCA/NCAL)的数据,2021年,由于人手短缺或资金不足,超过75%的医护机构不得不限制入院人数。

相关人员表示,预计今年还会有数百家医护机构关闭。并且,在7月份联邦政府的新冠救济金到期之后,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国际职员服务联盟(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用不了多久便会超负荷,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

AHCA/NCAL的数据显示,美国有超过300家疗养院在疫情期间关闭,影响了近1.3万患者。2022年,预计还有400家疗养院停业。

另据SEIU的数据,2020年3月至2022年1月期间,超过40万名员工离开了长期护理行业,占该行业劳动力的近10%。

(编译:王晔 编辑:高琳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