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隋文静、韩聪:朝着光的方向,你是永远打不倒的

时间:2022-05-03 10:45:2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摘得花样滑冰双人滑金牌。自此,“葱桶组合”成功集齐四大洲、总决赛、世锦赛和奥运会金牌,正式成就大满贯壮举。

近日,两人接受了《中国日报》的采访,分享了赛后的生活和一路的经历。

奥运后的生活里,两人开始尝试不同的可能性。与粉丝见面、写书、尝试其他体育项目......不断拓宽自己的“面”。

谈及两人携手的15年,隋文静说,她从未怀疑过自己;韩聪说,是坚持让他们有了今天。

作为青年代表和榜样,他们也为青年人送上了祝福:朝着光的方向,你是永远打不倒的。

然而,这样默契的组合私下却性格迥异。外向活泼的隋文静是如何成为“社牛”的?沉稳内敛的韩聪又如何看待“奥运冠军”这个头衔?

点开视频,看多面“葱桶组合”。

【责任编辑:高琳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