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Redmi K50第二款颜色解锁!命名“银迹” 3月17日亮相

时间:2022-03-14 17:47:09 | 来源:CNMO

Redmi K50旗舰系列定档3月17日晚19:00发布,随着发布时间逐渐临近,官方也透露了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3月14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公布了K50第二款配色:“银迹”。它非常漂亮,属于经久不衰的“未来主义”审美。

Redmi K50第二款颜色解锁

“银迹”配色采用灰色为主配色,为“速度赋予质感,仿佛时光流淌的轨迹”;采用温润的玻璃材质,又能折射出迷人的金属光感;搭配超黑镜头的相机,散发出科幻般的遐想。整体来说颜值不错。

Redmi K50银迹

除了该配色外,几天前,Redmi红米手机官方还放出K50旗舰系列的另一款配色:墨羽。墨羽配色以黑色为主配色,采用全新纳米微晶工艺,静看低调,仿佛深空天外来客,行走万年。随着光线缓缓掠过,陨石晶体迸发能量,群星璀璨。科技与美感并存。

Redmi K50墨羽

除了外观设计,官方还公布了新机的部分配置。根据公布的信息,K50“天玑9000版”配备了三星2K直屏,ppi为526,加倍清晰,直接获得了DisplayMate A+ 16项直屏记录。此外,手机支持160MHz WiFi 6,蓝牙和WiFi采用全新隔离设计,使用蓝牙耳机玩游戏,也不用担心WiFi网络延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