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PRdaily:2020年以来的VR/AR全球发明专利排行榜TOP100

时间:2022-01-25 08:55:38 | 来源:互联网

近日,知识产权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IPRdaily发布2020年以来的VR/AR全球发明专利排行榜TOP100。据悉,数据截取自2020年1月-2021年12月公开的VR/AR相关的发明专利申请。

榜单显示,前十位分别为三星、腾讯、百度、索尼、OPPO、平安集团、商汤科技、佳能、华为、微软。其中,位居前三的三星、腾讯、百度专利数分别为4094、4085、3094。

此外,APPLE、京东方、vivo、海康威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想、东南大学、武汉大学、中科院、汇顶科技、大疆科技等也成功跻身TOP100排行榜。

图片来源:IPRdaily

自 集微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