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潘杰希尔战事升级!阿富汗新政府组建在即?昔日阿富汗部长,如今在德国送外卖...

时间:2021-09-05 20:46:56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3日,阿富汗塔利班文化委员会副主任阿哈马杜拉·瓦西克接受了总台记者的电话采访。瓦西克在采访中表示,塔利班将于未来两到三天公布新政府成员名单。目前阿富汗新政府成立大会的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据阿富汗黎明电视台4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与“民族抵抗阵线”在潘杰希尔省的冲突有所升级。

阿富汗塔利班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接受总台采访

新政府成员名单将于未来两到三天公布

阿富汗塔利班文化委员会副主任阿哈马杜拉·瓦西克:塔利班已结束关于组建阿富汗新政府的会议,并将于两到三天后公布新政府成员名单,目前阿富汗新政府成立大会的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届时将有国内外嘉宾参加。

总台阿富汗直击丨潘杰希尔战事持续 反塔力量几乎与外界断联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喀布尔站报道员当地时间9月5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与反塔利班力量“民族抵抗阵线”在阿北部潘杰希尔地区的战事持续进行。塔利班方面宣称已占领数个区域,而控制潘杰希尔的“民族抵抗阵线”则表示已击退塔利班多轮进攻,并将部分塔利班战士围困在山区中。

报道员了解到,由已故阿富汗民族英雄艾哈迈德·沙阿·马苏德之子艾哈迈德·马苏德领导的反塔力量与外界的联系几乎被完全切断,包括艾哈迈德·马苏德在内的反塔力量领导人几乎停止在社交媒体发声,居住在首都喀布尔的部分潘杰希尔人已有数日无法与家乡亲友取得联系。有报道称,反塔力量目前仅能通过卫星电话与外界取得联系。

赛义德·萨达特:昔日阿富汗部长 如今德国送外卖

本周,阿富汗前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赛义德·萨达特因为反差巨大而受到关注,他在去年离开阿富汗前往德国定居,近期被发现在当地做外卖送餐员,每小时收入大概是15欧元,约115元人民币。

据悉,现年50岁的赛义德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持有信息技术和通信相关学位。但因为语言不通,暂时难以找到与专业和经验相匹配的工作,所以只得暂时送餐,同时补习德语。相关统计显示,自2015年以来,已经有21万阿富汗人在德国寻求庇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