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新能源:威尔森2022年11月新能源汽车行业月报

时间:2023-01-11 13:47: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威尔森2022年11月新能源汽车行业月报,希望以下威尔森2022年11月新能源汽车行业月报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能源市场整体表现

11月,纯电动销量约38.6万辆,同比上涨31.4%,环比上涨20.4%;插电混动销量约14.9万辆,同比上涨104.0%,环比上涨18.3%。

2022年新能源累计销量453.6万辆,累计同比上涨85.6%。

新能源乘用车市场销量TOP10城市

11月,前10城市销量占比为37.3%,比上月(33.3%)上升了4%;前3城市分别是:上海市、杭州市、深圳市;其中同比涨幅最大的城市为东莞市(121.7%);排名上升最多的城市为:温州市、东莞市,排名均上升5位,也是本月新入围的城市;

分燃料类型看,TOP10城市销量均以纯电动居多;从产权归属看,以个人用户居多。

本月新能源渗透率TOP3城市:上海市(53.5%)、杭州市(49.3%)和深圳市(45.9%);渗透率最低的城市是东莞市(26.1%)

新能源企业大事件——长安汽车发布长安原力技术

11月30日,长安汽车发布长安原力技术——原力智能增程、原力超集电驱。这一系列领先行业的技术加持,构成了“原力”的进阶之道,让汽车实现智能增程、高效驱动等科技赋能的同时,将以更加无忧的电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智慧、低碳、高效的蔚来出行生活。

工信部:公开征求对《电能存储系统用锂蓄电池和电池组安全要求》等3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11月18日工信部对《电能存储系统用锂蓄电池和电池组安全要求》等3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

“双碳”战略目标下,储能电池及动力电池制造有关的项目急速扩大,各大新能源相关企业纷纷入场。此标准的建立将对后续相关产品的合格评定和市场准入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对提高相应产品安全质量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将深刻影响新能源汽车用电 池产业和未来向储能转变的远景。

新能源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