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肯德基:vivo宣布联名肯德基 明天上线 vivo X90联名礼盒

时间:2023-01-11 12:46:1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vivo宣布联名肯德基 明天上线 vivo X90联名礼盒,希望以下vivo宣布联名肯德基 明天上线 vivo X90联名礼盒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月11日讯,vivo 今天宣布,将会与肯德基合作,在明天1月12日“疯狂星期四”推出“v 我 50”联名礼盒。

图源:vivo官方 图源:vivo官方

据悉,这款v我50联名礼盒将包含1个v我50联名桶包,3个mini春联,1个价值50元的v我50联名卡,1个卡包和10个红包。

此外,在1月12日当天点购疯狂星期四活动产品即可获得抽奖券,共有100套疯四vivo联名礼盒可供抽取,其中包括一台 vivo X90 华夏红手机,一份华夏红全家桶报,一张V我50礼品卡,一份定制红包和一套春联。

图源:肯德基 图源:肯德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