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冷水:澎湃热水,零动恒温!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开启高品质秋冬生活

时间:2023-01-11 13:46: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澎湃热水,零动恒温!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开启高品质秋冬生活,希望以下澎湃热水,零动恒温!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开启高品质秋冬生活的内容对您有用。

这个冬天,“冷冷冷”是大家最直观的感受。刺骨的寒风加上突袭的疫情,让大家不得已再一次“宅”了起来,而冬日的热水澡一定是宅家生活的解乏之举。可如果一大家子人需要长时间排队等待沐浴,那着实是够让人郁闷的。随着家用热水频率的增高,传统的热水器产品已不能满足,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时会选择安装零冷水壁挂炉产品。对此,知名壁挂炉品牌庆东纳碧安推出了配置越级的NGB390零冷水壁挂炉,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沐浴体验。

2022年12月15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首钢园举行。会上,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荣获“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提名”,也体现了行业专家及消费者对庆东纳碧安的充分肯定。

海量热水零波动 全家畅爽随心所“浴”

水量大小对沐浴体验的影响非常大,淅淅沥沥的小水流不仅无法提供足够的温度,洗澡时间也会因此延长。想要拥有畅爽的洗浴生活,就得解决供水量小的问题。

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升级大水量配置,20KW相当于16L热水器,定制的热水增强技术,在同等功率下享受更多的热水,带给全家不一样的VIP热水体验。

在沐浴时,忽冷忽热的水温也会极大破坏舒适度。针对这一问题,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采用了30℃超微火焰控制技术,宽频火焰调节高达7.9:1,达到30-60℃的精准调温,夏季用水也不用担心太烫。

同时配有精密混水阀,精准控制冷热水比例。即使在全家多点同时用水的情况下,也能将水温保持在±1℃的恒温。告别忽冷忽热的糟糕体验,保证恒温的舒适用水体验。

创新零冷水+AI智能记忆 化身家庭用水小管家

在零冷水体验方面,庆东纳碧安NGB390的表现也很出色。拥有“3+1”多种零冷水模式,分别为一键循环模式、点动循环模式、预约循环模式和AI智能循环模式,全方位满足不同人群的用水需求。

这其中,一键循环模式可以即开即用,满足消费者使用即时热水的需求,方便省心;点动循环模式通过5秒内两次“龙抬头”释放冷水,满足冷热水混用的场景;预约循环模式即可以通过手机APP自行设定用水需求,可以帮助家中的老人或孩子开启零冷水。

值得一提的是AI智能循环模式可以自主学习,通过记忆用户在使用时的习惯从而自动提前半小时开启零冷水,及时是用水高峰也可以做到热水不等待。比如笔者平时八点起床洗漱,那么它便可以在七点半就自动开启零冷水,确保我们能及时用上热水。并且这个记忆数据会不断更新,时刻记录需求变化。有这些黑科技加持,庆东纳碧安NGB390俨然一台家庭用水小管家!

此外,它还拥有专利Navivirc温控阀与智能主控联动专利技术,可做到半程循环,冷热分离。使用起来不仅安全放心,同时新房老房都可安装,不受限制。

扎根中国市场三十余年,庆东纳碧安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耐用、节能的产品。而NGB390零冷水壁挂炉不仅传承了庆东纳碧安优秀的品牌工艺与核心配件,同时满足了用户更进阶的用水需求。在冬季繁忙的夜晚,不妨感受一下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带来的舒适用水体验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