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商标:商标公告查询服务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

时间:2022-11-25 14:46:0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商标公告查询服务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希望以下商标公告查询服务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商标公告信息查询便利化水平,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商标局积极联合中国政府网,完成商标公告查询服务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运行,实现了商标公告信息“掌上查”。

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手机端即可获取商标公告信息。丰富的查询检索条件,便捷的模糊查询功能,使申请人和社会公众随时可通过商标名称、公告期号、注册号、申请人等查询条件,了解掌握商标注册、变更、转让、续展、无效等相关事务公告进度,大幅提高商标状态信息查询的便利性。

下一步,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坚持用户思维,强化问题导向,持续优化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手段,拓展查询内容,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服务的新举措、新产品,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效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