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频段:中信科移动携手中国联通青海完成 900MHz 基站建设开通,提供更高质量 5G 网络

时间:2022-11-25 11:47:3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信科移动携手中国联通青海完成 900MHz 基站建设开通,提供更高质量 5G 网络,希望以下中信科移动携手中国联通青海完成 900MHz 基站建设开通,提供更高质量 5G 网络的内容对您有用。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中信科移动携手青海联通海南藏族自治州联通(简称海南州联通)近期全面完成 900MHz 基站建设和开通,圆满完成海南州联通中信科移动区域建设目标。

中信科移动青海代表处与海南州联通协作顺利完成首个 900MHz 示范站的建设开通,并率先完成海南州本期站点 100% 建设,各项测试指标均达到要求,新建站点区域的现场测试网络覆盖指标显著提升,用户感知良好。

据介绍,在大山沟里的牧区,之前没有网络覆盖,900MHz 网络可为牧民提供更高质量、良好感知的 5G 网络。

工业和信息化部已批准中国联通将现用于 2G / 3G / 4G 系统的 904-915/949-960MHz 频段(900MHz 频段)频率资源重耕用于 5G 系统。

900MHz 频段具有传播损耗低、覆盖范围广、穿透能力强、网络部署成本低等特点,是全球公认的公众移动通信“黄金”频段,也是早期 2G 公众移动通信系统使用的主要频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