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世冠科技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轮融资,尚颀资本、中国汽车芯片联盟联合投资

时间:2022-07-30 10:45:22 | 来源:猎云网

北京世冠金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冠科技“或“公司”)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汽集团旗下尚颀资本、中国汽车芯片联盟联合投资,

世冠科技自主研发了具备设计、建模、仿真、测试一体化能力的通用型工业软件,开发了仿真测试一体化平台软件GCAir及控制系统设计与仿真软件GCKontrol。GCAir数字孪生平台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等领域,提升高端装备研发效率;GCKontrol是Simulink的国产替代产品,应用于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等智能制造领域。公司任数字化工业软件联盟MBSE技术族组长,引领系统仿真技术发展。

公司聚焦于正向设计,针对MBSE领域、装备数字孪生的工业应用,为复杂装备研制单位和工业制造企业,提供高效的产品研发设计和运营维护的软件工具及平台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已经服务于我国4大院士团队和7大行业头部用户,曾先后参与数字卫星等多项国家级大规模、高难度重点项目研发工作,为我国高精尖装备的技术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