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周捷在任10年 毕业于金陵科技学院

时间:2022-07-30 09:46:0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做出了诸多贡献,收获了不少企业的感谢。同时该分行的高管成员也频频引得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南京分行副行长周捷的履历。

周捷在任的时间可不短了,2012年7月18日,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准了周捷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截至目前刚好是整整10年的时间。

当时周捷刚上任没多久,中信银行与江苏省农垦集团公司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周捷主持了整场签约仪式。

周捷毕业于金陵科技学院,该校前身是金陵职业大学和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2002年的时候两校合并筹建金陵科技学院,2005年3月,金陵科技学院正式成立。但周捷是在2005年之前毕业还是在之后毕业,还是有待考证的。所以,他是中专、专科还是本科学历还无法获悉。

作为金科院的校友,周捷还曾在2020年12月21日参加该校举办的中信银行杯·金陵科技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周捷表示作为金科院的校友,曾经的求学往事历历在目,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常怀心底;作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的一员,亦是学校长期的合作伙伴,缘分弥足珍贵。他希望,参赛师生通过乐跑活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也坚信金科院会在校领导的领跑下,一路加速,奔向美好未来。

不仅如此,周捷也乐于参加到其他的一些跑步活动中,2020年11月,中信银行南京分行2020“信守温度·十城十湖菁英赛”南京站在秋色缤纷的玄武湖风景区开赛。

同一时间,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无锡、常州、扬州、泰州、南通、镇江、盐城、徐州、淮安等9家分行,共约4000名选手同步开跑,周捷也参与其中,与大家一同锻炼身体,提高凝聚力。

周捷在任时间挺长的,也对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有了很浓厚的感情,当前该行行长陆金根从2016年至今也已经有差不多6年时间,南京分行的领导班子还是较为成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