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外媒:加拿大决定2024年前豁免对“北溪”管道设备实施的制裁

时间:2022-07-14 15:45:1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4日报道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网站14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所有设备将免受加拿大制裁,该豁免将延续至2024年底。据悉,加拿大向西门子能源公司提供了修理、保养和运输“北溪”管道泵气设备的临时许可证。第一台机器还在加拿大,将于15日通过德国移交俄方。另外两台或于近期赴加维修。但俄气表示,它不敢保证能收到涡轮机并完全恢复经“北溪”供气。

报道称,据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加拿大向西门子能源公司发放了许可证,允许在2024年12月31日前于该国境内修理、保养和运输俄气设备。渥太华以这种方式彻底解决了“北溪”天然气管道“波尔托瓦亚”压气站随后的设备检修问题。这段时间,允许修理5台机器。其中,“波尔托瓦亚”的两台燃气涡轮机组将于近期送修。

同时,知情人士指出,颁发执照并不意味着加拿大或德国方面不会随时吊销执照。

独立专家亚历山大·索布科表示,与“北溪”涡轮机及经该管道供气相关的局势已超出技术和经济问题的范畴而成为政治问题,因此“事态可能有不同的发展方案”。(编译/胡丽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