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电建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朱成林资历很深 在华北区域工作多年终被提拔

时间:2022-07-09 12:45: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据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电建地产”)官网显示,朱成林现在是副总经理之一。运营商财经网对其过往经历感到好奇,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朱成林是电建地产的“老将”。早在2015年初,他就曾以集团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的身份亮相“2015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同年年末,朱成林的职位发生了一次很重要的变化,他的职责范围从原先的北京区域扩大到了电建地产下辖的整个华北区域。

彼时,电建地产刚在北京门头沟区域成功布局,“泷悦长安”项目便是在朱成林任职期间打造出来的,朱成林在访谈中还表示过电建地产对于门头沟未来的发展十分看好。

今年5月,随着中国电建集团旗下十余家子企业的领导人员职务发生调整,朱成林再度被推荐为电建地产副总经理的事实也尘埃落定,这位“老将”还将连任该职务。

不过,在电建地产官网及过往的公告中,朱成林的个人履历并没有被披露过;而且他多年来的行事风格颇为低调,近期很少在媒体镜头前露面。

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朱成林是电建地产旗下“北京金水永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龙赫置业(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但值得一提的是,他名下的“北京金水永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20年12月22日已被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 “经营异常”的企业,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此外,在被列入该名单后,“北京金水永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21年8月31日还曾因“不按照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要求超标排放污水”而被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务局处以行政处罚3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