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整机重量173g 小米12 Lite欧洲售价曝光 不到3500元

时间:2022-07-08 19:45:20 | 来源:CNMO

除了旗舰机型以外,小米官方此前也预告了中端机型小米12 Lite即将发布,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爆料也不少。除了小米的国外社群账号疑似提早进行了小米12 Lite的提前宣传,7月8日,手机中国也了解到,小米12 Lite已在欧洲亮相,欧洲有电信商将这款手机提前上架了,售价为506欧元(约合人民币3456元)。

小米12 Lite

据了解,近日小米的国际Twitter账号预告了小米12 Lite即将发布,小米12 Lite将主打缤纷色彩与轻巧机身。欧洲电信商Orange最近在西班牙将小米12 Lite提前上架,根据商品页,这款手机的厚度只有7.29mm,重量只有173g,这确实让小米12 Lite成为了一款轻巧的5G手机。这款手机是小米12系列中唯一一款采用直屏方案的机型,配备了一块6.55英寸的AMOLED屏幕,形态为中置挖孔,屏幕刷新率为120Hz。

欧洲电信商Orange在西班牙上架小米12 Lite

配置方面,小米12 Lite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移动平台。影像系统上,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3200万,搭配后置1亿像素三摄。续航方面,小米12 Lite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

欧洲电信商上架的小米12 Lite 8GB+128GB版本售价为506欧元(约合人民币3456元),同时罗马尼亚也有电商上架了小米12 Lite。不过在罗马尼亚市场,小米12 Lite的8GB+256GB版本售价为2284.99罗马尼亚列伊(约合人民币3133元),容量更大反而更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