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左点睡眠仪真的能解决失眠问题么

时间:2022-07-09 11:45:54 | 来源:新浪众测

去年换了工作后,在新的环境下压力大,经常加班导致睡眠时间不足,质量也下降很多,有时还会失眠,翻来覆去睡不着。而睡眠不足会使人精神萎靡、疲乏无力、注意力不集中,直接影响第二天的工作。之前也使用过助眠音乐和睡前数羊,依旧没有好转,最近在好友的推荐下入手了左点睡眠仪,可通过物理助眠方式安全改善失眠,下面就来看看它有着怎样的使用体验吧。

左点睡眠仪真的能解决失眠问题么_新浪众测

左点睡眠仪采用了极简设计,黑色外观简约朴素,正面采用了镜面设计,表面光亮顺滑,远看像一块黑色玉石,上方印有“左点”的logo,中间是显示屏。整体非常小巧,只有手掌大小,还相当轻薄,能单手轻松拿着,磨砂侧面手感舒适,方便稳定持握。

左点睡眠仪真的能解决失眠问题么_新浪众测

左点睡眠仪使用操作也比较简单,对于经常失眠的老人也能轻松上手。先将耳夹电极线与主机连接,耳夹电极线有些像以前用的耳线,结实软硬适中,长度比较足,日常使用基本没问题。接着将垫圈安装在耳夹电极片上,再将导电液湿润垫圈,就可以将耳夹电极夹在耳垂处,最后开机即可使用了。

左点睡眠仪真的能解决失眠问题么_新浪众测

左点睡眠仪提供有T1舒适、T2刺激和T3加强等3种模式,可满足不同程度的失眠人群使用,同时每种模式都有12档强度可调节,最小脉冲强度为01挡,最大脉冲强度为12挡。刚开始使用可以先选择T1舒适模式,再从低档强度慢慢适应,如失眠比较严重的可短按开机键切换T2刺激模式。

左点睡眠仪真的能解决失眠问题么_新浪众测

以前很多失眠的人都会通过助眠音乐、助眠灯等方式来改善,但其效果微乎其微,而左点睡眠仪是采用CES疗法,微电流通过耳夹传输到大脑中枢神经系统,刺激大脑分泌某种化学物质,让人情绪和情感稳定,从而科学有效的改善睡眠,使用安全放心。

左点睡眠仪真的能解决失眠问题么_新浪众测

左点睡眠仪默认工作时间是20分钟,身体慢慢地完全放松,在10分钟左右就有了困意,很快就进入梦乡。最近通过运动手环记录每天的睡眠数据,可以看出自从使用左点睡眠仪后,睡眠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深度睡眠时间也变长了,失眠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左点睡眠仪真的能解决失眠问题么_新浪众测

续航方面表现不错,采用了常用的Type-C充电接口,充满电可使用60天左右,不用担心频繁充电的问题,即使出差或旅行中携带使用也是很方便的。

左点睡眠仪真的能解决失眠问题么_新浪众测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左点睡眠仪真的有改善失眠问题,之前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情况已很少出现了,同时睡眠质量也提升了不少,尤其是深度睡眠时间变长了。整体小巧轻薄,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出差或旅途中携带都很方便,采用的是物理助眠方式,可安全放心使用。

有待改善:镜面显示屏容易刮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