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浙系房企保亿集团高管董菁专科毕业20岁当老师 下海后擅长人事管理

时间:2022-07-09 11:45:5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创立于1991年的保亿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保亿集团”)旗下子公司数目众多,高管董菁管理着浙江、重庆、湖北等地的三十余家企业,他为何会如此受到重用?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董菁1965年3月12日出生,毕业于浙江农业大学环境保护专业,学历是本科。

参加工作之初,董菁曾在1985年9月至1991年7月期间,在他的母校、浙江农业大学附属杭州高等农业专科学校任教,后来还短暂被调去杭州教育学院工作了一段时间。

不过,董菁在此之后就离开了教育行业。1992年4月,他来到杭州三维高科技产业公司担任办公室主任;六年之后,董菁被聘为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行政人事经理,从此走上了人力资源这条道路。

时隔近十年后,董菁在2001年11月再次与教育事业产生了关系,他开始担任浙江大学快威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副总监,只不过在任的时间极短,只有短短数月。

2002年11月起,董菁的职业生涯再次进入了新的篇章,他来到了规模早已破五亿的保亿集团,直接就获任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一职,起点可谓不低。

值得一提的是,董菁自2008年4月起还负责着集团旗下物业管理主体——浙江保亿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他到现在都是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只不过曾经挂牌新三板的保亿物业早就已经“摘牌”了,下属的多家子公司倒是还在正常运营着。

董菁虽然不是保亿集团的“元老”,但他加盟公司也将近二十年了,外界却极少在公开场合见到这位高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