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数码桌搭 | 桌搭声音外设分享

时间:2022-07-01 13:46:24 | 来源:新浪众测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桌搭声音外设。
-
我在桌面上一共会用到四个声音外设,两个是电脑用,两个是手机用。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一种是桌面小音箱,一种是耳麦。
-
桌面小音箱是点音像素风格的音箱, 蓝牙连接的,音质方面,用来听听看看电影电视剧还可以,TPYE-C一直挂在机器上边充电边用,要不电量不够用,其实台式音箱主要就是娱乐性的,在剪辑视频的时候,音箱延迟还挺高的,所以就必须用到连线耳麦。
-
耳麦是漫步者的S3,这个耳机是振膜和骁龙芯片动圈的,音质还原度很好,充电一次,每次用三四小时,差不多能用二十天左右,两种连接方式,平时看电影听音乐,用蓝牙连接,剪辑视频或声音的小伙伴差不多都要有一个连线声音外设,剪辑视频的时候,直接用线连,没一点延迟。
-
两部手机分别连接的是苹果的airpods一代和重力星球的P9,一个手机连一个,这样单独使用不用来回的切换了,airpods充一次电,每天听2、3小时左右,差不多能用一周左右,入耳很舒服,没什么音质,接接电话看看电视剧没问题。
-
P9也是动圈的,音质比苹果的好很多,入耳没有苹果舒服,但外观无法拒绝,出去吃饭还能当开瓶器用。
-
感谢阅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