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站着上班,拥抱健康 | 乐歌E6升降桌体验

时间:2022-06-28 13:45:20 | 来源:新浪众测

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缓解,越来越多的上班族陆续回到了熟悉的办公室。坐在工位上班的效率自然比居家办公要高得多,但是对健康造成的损害也随之而来。

据《健康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4月28日,天津医科大学、复旦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柳叶刀》子刊“eclinicalmedicine”上发表文章。研究发现,与每天久坐不动时间不超2小时的人相比,每天久坐不动时间超过6小时的人患缺血性心脏病、糖尿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12种慢性病的风险增加26.7%。

面对久坐带来的危害,我们迫切需要一件能“拯救”上班族的“办公室神器”,而由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乐歌乐桌E6系列智能办公升降桌就是这样一款上班族必备的产品。

站着上班,拥抱健康

边办公边减肥,还有这种好事?

不少职场OL都有过这样的感受:明明每天饭量不大,晚上也抽空运动,可为什么上了几年班,体重还是一路狂飙?其实,幕后黑手就藏在你每天离不开的办公桌上。

在传统的办公桌工作,常常一坐就是一整天,时间久了腹部很容易堆积脂肪,造成身材走样、体重暴涨。这时候,不妨换一种姿势,使用乐歌E6升降桌,站着工作试试看。科学研究显示,站立办公3小时可以消耗约200千卡的热量,等于每天少吃两碗米饭,既减肥还避免了慢性病找上门。

乐歌E6升降桌四大优势:顺、稳、静、安

相比市面上多数普通升降桌,乐歌E6升降桌拥有“顺、稳、静、安”四大优势。

首先是“顺”,普通升降桌采用的是单电机,驱动力相对比较弱。乐歌E6升降桌升级双电机驱动解决方案,升降过程更加顺滑,没有传统升降桌的滞涩和卡顿感,10秒钟就可以升降40厘米,升降速度相比市面上的普通升降桌提升一倍以上,节约不少时间。乐歌E6升降桌可在0.6m-1.25m高度区间内自由升降,透过位于升降桌右下方的智慧屏,使用者还可以实时了解到当前升降桌的工作高度。

站着上班,拥抱健康

站着上班,拥抱健康

其次是“稳”,人们在站立办公的时候由于力学角度变化,对桌面的稳定性要求更高。如果桌子很容易晃动,会大大影响人们的办公体验。乐歌E6升降桌整桌框架都采用了冷轧钢,结构十分稳固,在站立办公时不容易出现晃动。桌腿采用椭圆形设计,既美观时尚,又避免了使用中不慎磕碰受伤的危险。

站着上班,拥抱健康

站着上班,拥抱健康

传统的升降桌承重能力普遍一般,不能承受更多物件。乐歌E6升降桌虽然只有2.5cm的厚度,桌面却可以承重125公斤,相比传统升降桌多承重80公斤,相当于一个成年男性的体重,桌上放再多东西也不怕压坏了。长115cm、宽25cm的桌面尺寸,让使用者可以自由安排桌面上的物品,一台台式机、一台笔记本之外,还足够摆上桌面小摆件、水杯、文件夹等办公用品,小身材却又“海纳 百川”。

站着上班,拥抱健康

站着上班,拥抱健康

第三是“静”,如果在很安静的办公室里很容易就听到你操作升降桌的声音,那么这款升降桌一定不是一款好的升降桌。乐歌E6升降桌的双电机驱动解决方案发出的声音只有49分贝,几乎相当于静谧的图书馆环境。如果在自家使用乐歌E6升降桌,你也不用担心它会在也晚打扰家人睡眠了。

最后是“安”,与其他智能设备一样,使用安全一向是备受人们关注的。针对家用环境,乐歌E6升降桌设计了童锁按钮,长按M键可以锁定手控防止误触,再次长按可以解锁,避免幼儿误触而受伤。此外,乐歌E6升降桌还支持遇阻回退功能,升降过程中一旦遇到阻力,就可以自动反向回退。双重保护,守护您的使用安全。

站着上班,拥抱健康

站着上班,拥抱健康

乐歌E6升降桌还是一款够聪明的升降桌,具备四档记忆高度设定,升降操作十分灵敏,充分满足日常办公需求,触屏式手控的一侧还预留了USB供电口,可以随时给桌上的手机/平板充电。

除了办公室场景外,乐歌E6升降桌还可以放在家里的书房,作为书桌或者电竞游戏桌使用,一台升降桌,多个使用场景自由切换。

站着上班,拥抱健康

随着智慧办公时代的来临,办公和健康完全可以兼得,现在就选择乐歌E6升降桌呵护您的身体健康吧。目前乐歌E6升降桌已经上架京东等电商平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乐歌E6升降桌”了解更多详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