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银川铁塔“陪伴式服务”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时间:2022-06-28 10:46:42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银川铁塔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四个专项行动”,以“陪伴式服务”助力客户降本增效,开展电费压降和“转改直”专项工作,得到了当地运营商的认可。

银川铁塔以党建引领专项行动,与当地三家运营商将党建工作与降本增效深度融合,成立了“四个专项行动”推进团队和党员先锋队,明确目标计划、具体举措、责任人,让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

以效益为导向,银川铁塔全量摸排转供电站址,分类施策、强化协调,与三家运营商协同合作,按照“方案共同制定、工作协同推进、活动同步开展”的原则,优先对高单价、高能耗、低投资站址进行改造,快速推进。银川铁塔坚持将“陪伴式服务”落到实处,与运营商一同挖掘社会资源,聚焦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推进降费工作。

为获取政府政策支持,银川铁塔还积极利用自治区及银川市政府、物业办等单位下发的相关会议纪要和文件,结合5G规模建设有利机遇,主动对接事业单位和物业公司,按照单价0.56元的目标进行电费压降,取得良好成效。另外,坚持发挥区域力量,对于电费压降疑难站点形成重难点站址攻坚小组,建立区域常态化评价体系,不断激发区域工作积极性,统一培训谈判口径和技巧,适时对“漫天要价”业主进行基站欲拆除告知,降低业主涨价心理预期,发挥区域现场管理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