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推出仅14个月,《时代》首个NFT项目便获得超1000万美元利润|国际动态(328期)

时间:2022-04-29 18:47:11 | 来源:《财经》杂志

No.1推出仅14个月,《时代》首个NFT项目便获得超1000万美元利润

4月28日消息,《时代》杂志总裁基思·格罗斯曼(Keith Grossman)透露,在推出第一个NFT项目仅14个月后,该出版商便已售出了2万多个NFT,获得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利润。这一利润部分归因于《时代》NFT在二级市场的转售,《时代》通过每次转售赚取版税。

No.2西班牙坦桑德银行发起全球区块链挑战赛

4月29日消息,西班牙坦桑德银行和Oxentia基金会将发起一项全球区块链挑战赛,正在邀请来自德国、阿根廷、巴西、智利、美国、西班牙、墨西哥、葡萄牙、波兰、英国和乌拉圭的初创公司和规模化企业参加竞赛。参与公司将致力于提出区块链解决方案,例如改善区块链网络中的用户隐私性和安全性、促进DeFi和代币化以及通过Web3和元宇宙等概念加强与用户的数字交互。

No.3新西兰央行:尚未就潜在CBDC做出决定

4月29日消息,新西兰央行尚未就潜在的央行数字货币(CBDC)做出决定,但将继续进行探索和研究。该行表示,公众反馈有助于确认隐私和自主权对于CBDC的重要性,这将成为进一步政策工作的重点。此外,该行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的观点是,CBDC和现金将是互补的,而非相互冲突的。”

No.4ORIGYN与WatchBox将为奢侈手表推出NFT正品证书

4月29日消息,使用人工智能来识别和验证有价值物品的瑞士基金会ORIGYN与奢侈手表市场WatchBox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制作NFT形式的正品证书,以供客户交易奢侈手表的数字所有权。这类NFT正品证书将于今年夏天向WatchBox消费者推出,提高二级市场的交易速度和安全性。

No.5美国提出一项两党法案,授予CFTC对非证券加密货币的监管权

4月29日消息,美国华盛顿的一个两党议员小组提出了一项已经过更新的法案,名为《2022年数字商品交易法》 (DCEA),旨在规范加密货币开发商、经销商、交易所和稳定币供应商的行为,将他们置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监管之下。这一更新法案不会影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数字资产证券产品的监管权,而是将非证券加密货币归类为受CFTC监管的数字商品。

No.6美国软件自由法律中心法务总监:美国需要一种具备现金功能的货币或电子代币

4月29日消息,美国软件自由法律中心的法务总监米希·乔哈里(Mishi Choudhary)提出,美国需要一种功能等同于现金的货币或电子代币,具备匿名性、隐私性、自主性、无交易手续费等特点。该代币应涵盖CBDC和加密货币的多种优点,但不可追溯。

No.7美国纽约州监管机构:加密公司应使用区块链分析工具来预防和管理金融风险及可疑活动

4月28日消息,在向美国纽约州监管的虚拟货币实体发布的指导文件中,该州金融服务部负责人阿德里安·哈里斯(Adrienne Harris)表示,加密货币公司应该利用区块链分析工具来帮助制定管控措施并满足反洗钱和制裁相关的合规要求,预防和管理金融风险及可疑活动。

No.8区块链B2B支付网络CoreChain Technologies种子轮融资420万美元

4月28日消息,基于区块链的数字B2B支付网络CoreChain Technologies宣布在种子轮融资中共筹集了42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Ulu Ventures牵头,Connecticut Innovations、Bloccelerate VC和Next Coast Ventures等也参与其中。通过将企业基于“纸质支票”的低效解决方案转变为现代数字支付技术堆栈,CoreChain正致力于简化业务程序,并利用自动化和更高的安全性来帮助企业提高利润。

No.9比利时区块链技术公司Venly完成2210万美元A轮融资,估值超1亿美元

4月28日消息,比利时区块链技术公司Venly在A轮融资中共筹集了2300万欧元(2210万美元),估值超过1亿美元。本轮融资由Courtside Ventures领投,Transcend Fund、Tioga Capital和Fortino Capital等跟投。Venly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产品研发,推动用户参与Web3游戏和电子商务基础设施。

No.10数字化转型服务公司DMI加入非盈利区块链联盟MOBI

4月28日消息,国际数字化转型服务公司DMI已加入由福特、宝马等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组成的非营利联盟“移动开放区块链倡议”(MOBI)。MIOBI将为DMI提供与初创公司、非政府组织、交通机构、保险公司、收费公路供应商、智慧城市领导者以及区块链技术公司合作的机会。此次合作由DMI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Joseph Bannon领导,合作内容包括MOBI工作组和MOBI集成信任网络。

No.11德国足球媒体平台OneFootball融资3亿美元,将加速Web3扩张

4月28日消息,德国足球媒体平台OneFootball在由区块链基金和孵化器Liberty City Ventures牵头的新一轮融资中共筹集了3亿美元,将加速平台的发展,特别是向Web3的扩张。OneFootball计划利用这笔资金为其当前业务、新的合资企业OneFootball Labs以及Web3公司投资提供支持。

No.12Mashreq银行加入阿联酋KYC区块链平台项目

4月28日消息,继迪拜国民银行、迪拜商业银行、阿布扎比商业银行和汇丰银行之后,阿联酋私营Mashreq银行也加入了阿联酋KYC区块链平台(UAE KYC Blockchain Platform)项目,将与迪拜经济和旅游局合作,为投资者提供开设数字银行账户的额外选择,并提高客户数据质量。

No.13欧洲央行呼吁支付服务提供商、银行和科技公司参与CBDC原型用户界面开发

4月28日消息,欧洲央行呼吁支付服务提供商、银行和科技公司参与数字欧元原型用户界面开发工作。作为数字欧元调查阶段的一部分,欧洲央行表示,选定的前端供应商将形成一个供应商池,该行将与这些供应商合作开发CBDC原型,解决CBDC支付流程的特定用例。

No.14加密风投公司Dragonfly Capital第三轮融资6.5亿美元

4月28日消息,开曼群岛加密风投公司蜻蜓资本(Dragonfly Capital)宣布在第三轮融资中共筹集了6.5亿美元。本轮融资参与者包括老虎环球、KKR、红杉中国和景顺等。目前,蜻蜓资本已经投资了54个项目,比如雪崩、Dune Analytics和Dydx。

No.15美国OCC代理署长呼吁制定稳定币标准

4月28日消息,近日,美国货币监理署(OCC)代理署长迈克尔·许(Michael Hsu)出席了在华盛顿举行的“人工智能与经济”活动,并在会后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称稳定币缺乏共同标准,需要类似于互联网工程任务组和万维网联盟制定的标准。

No.16中非共和国将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

4月27日消息,中非共和国总统Faustin-Archange Touadéra签署了一项法案,将为在该国使用加密货币以及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建立监管框架。美国传统基金会的《2022年经济自由度指数》报告显示,中非共和国的国内生产总值约为24亿美元,属于“受压制”经济体,目前尚不清楚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币会对该国居民产生何种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