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5499元起!vivo X80 Pro骁龙8版今日首销:蔡司影像+双芯性能旗舰

时间:2022-04-29 09:46:35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25日晚,vivo正式发布第二代双芯旗舰——vivo X80系列,包括vivo X80和vivo X80 Pro两款机型,其中vivo X 80 Pro还提供了骁龙8和天玑9000两个旗舰处理器版本,凭借着超强的性能和影像实力,该机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vivo官方发布预告,vivo X80 Pro骁龙8版将于今日正式首销,售价54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vivo X80 Pro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78英寸2K E5超感自由屏,分辨率为3200×1440,采用先进的“钻石排列”、支持LTPO自由帧率3.0等顶级技术,在延长屏幕寿命的同时,还能呈现真实生动的自然之感,并获得Display Mate 15项记录认证。机身背部,该机提供有假日、旅程、至黑三种配色,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此前X Note同款的“云阶之上,方圆之境”设计,融入了中国古代的天圆地方审美理念,摄像模组比之前更大更亮。

配置方面,全新的vivo X80 Pro提供有天玑9000和骁龙8两个版本,此次率先发售的为骁龙8处理器版本,同时配备自研影像芯片V1+,后置5000万像素GNV超大底主摄+48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专业人像镜头+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四摄相机模组,并带来了新一代的蔡司影像科技,包括蔡司光学镜头、T*镀膜、蔡司自然色彩等。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8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vivo X80 Pro骁龙8版本将于今日正式首销,其中8GB+256GB版售价5499元,12GB+256GB版售价5999元,12GB+512GB版售价6699元。至于天玑9000处理器版本,将于5月份上市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