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招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向林福之前在苏州分行 多年级别都没变化

时间:2022-04-26 12:46:3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招行南京分行成立至今已有26年的时间,形成了很不错的影响力,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南京分行副行长向林福的履历。

向林福为人很低调,他至少在2012年时就是招行苏州分行的副行长,他曾在当年参加2012中国银行业分行长论坛活动,在圆桌论坛三:中小企业信贷——新思路 新模式 新机遇中,向林福发表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可借助多元化融资体系》的发言演讲。

另外在2016年10月,向林福还曾和时任招行苏州分行行长蔡东球一起会见了亨通集团,并签署了总额1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蔡东球在2017年也被调走到武汉分行当副行长,不过他干了一段时间后目前在招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当总经理,现任招行苏州分行行长是崔家鲲。

2019年,向林福被调到招行南京分行当副行长,他还在当年6月带队在全行管辖范围内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向林福带领组员制定了活动方案,对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宣传内容、宣传形式、支持保障、活动要求等均作了详尽的规划,建立了“分行多部门联动,支行多岗位联合,二级分行因地制宜”的宣传组织架构体系和微信网络联系人机制,明确了不同宣传形式分行各部门、支行各岗位的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宣传工作布达准确及时。

后续通过针对老年人进行授课,通过网点液晶电视播放宣传视频、制作金融知识宣传微动漫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形成了铺天盖地之势。

其实,与五大国有银行的设置不一样,招行苏州分行不归南京分行管,而是与南京分行平级,都是一级分行,所以,向林福从苏州分行调往南京分行,其实属于平级调动,而这么算下来,向林福很多年级别都没动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