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当升科技与力神电池合作,涉正极材料产品供货

时间:2022-04-24 18:45:07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4月24日,当升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神电池”)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022-2028年)》。双方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决定在锂电正极材料产品供货、新产品开发及前沿技术合作、锂离子电池资源回收、上游资源开发、全球产能布局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该次与力神电池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产品销售、新技术合作、资源布局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有利于公司在巩固海外市场传统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国内市场产品销量,提升国内市场占有率,同时有助于公司后续新产能的充分释放,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全球市场的优势地位,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利益。

公告原文如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