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三大运营商福建多地市分公司总经理揭秘 涉及莆田、漳州、龙岩等地

时间:2022-04-19 20:46:4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福建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发展在各自集团中发展快速,多家地市分公司不得不令人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当地经济发展中游的多家地市分公司总经理在职背景,具体涉及莆田移动总经理林志强、漳州联通总经理王宇坤以及龙岩联通总经理廖志勇,他们的排名不分先后。

莆田移动总经理林志强前年刚上任 但十多年前就是这级别

莆田市是福建省的著名城市,经济繁荣历史悠久,产业云集,尤其是鞋帽等商品更是畅销全国,而作为福建移动旗下的莆田移动发展如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从公司现任总经理林志强的在职背景入手,揭秘公司在省内的发展现状。

林志强成长福建移动多年,不过网上关于他早年的报道并不多,不能查询到具体担任何职。只知道在2002年期间曾担任晋江移动旗下县分公司负责人,此后又曾担任南安移动负责人,也就是说十多年前他就是如今这一等级。

直到2020年,他正式以莆田移动总经理的身份亮相大众眼前,接替前任乔登峰,并多次出现在媒体报道中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他刚上任之际,也就是去年的时候,林志强曾出席公司与秀屿区政 府、莆田海关三方就建设5G新基建战略合作项目举行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他表示公司将积极探索5G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的整合,积极参与秀屿区“党 建+”社区邻里中心相关平台建设及运营。

前不久,林志强又出席了莆田仙游移动与南溪村开展的“党 建和创”活动,并为南溪村的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传递社会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央 企社会责任。

可以看出他本人尤为重视与政企客户伙伴之间的合作,而这也正是公司近年业绩贡献的来源之一。

未来,莆田移动还将凭借自身的优势成为省公司业绩发展的重要贡献者之一。

漳州联通新任总经理王宇坤上任不久 前任已替补泉州联通总经理空缺

几个月前,原泉州联通总经理万国清升任青海联通副总经理,空缺的泉州联通总经理一职则由原漳州联通总经理王启文接任,而空缺的漳州联通总经理一职目前也已确定由王宇坤接任,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王宇坤有何履历能够接管福建地区第四大地市分公司总经理一职?

网上关于王宇坤早年的工作经历报道不多,不过在2018年的时候,他曾以福建联通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的身份表示公司在人力管理上存在的一些问题。

而2019年的时候,他再次以省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的身份为福建联通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授旗并寄语新员工。

可以看出,王宇坤早年应该一直从事人事相关的工作,在员工管理上经验丰富。不过运营商行业,从事人事工作的员工一般也是通信专业转岗需要,如今他经过多年工作积累再次成为地市分公司一把手也算是对他多年工作的认可,而他今后管理起公司来也更加得心应手。

值得一提的是,漳州的经济增长比较迅速,已经超过近十个城市,成为中国GDP的五十强。在福建省的内部,漳州市仅次于福州市、泉州市、厦门市。而如今王宇坤一上任就接管如此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今后的挑战不小。

据网上最新报道显示,王宇坤已在今年9月份代表漳州联通与东山县政 府签署了战略协议,今后双方将就东山县数字乡村建设相关的通信服务、产品提供、资源共享、信息化智慧服务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龙岩联通总经理缪志勇去年刚上任 从厦门联通副总调任

一直以来,龙岩的经济体量在福建省内不算大,但去年一年,龙岩经济增速明显,发展上潜力不小,那么当地的龙岩联通发展如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从公司现任总经理缪志勇的在职背景说起。

据了解,缪志勇是在今年刚刚调任龙岩联通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他曾是厦门联通副总经理。

在任厦门联通副总经理期间,缪志勇曾参与公司的“王者追击”-王卡地推冲锋训练营项目,为公司的王卡地推及触点建设付出了不少心血。

而那时期厦门联通总经理为陆震,他是在2017年由龙岩联通总经理调任而来。陆震也算是历任龙岩联通总经理中发展前景较好的,如今缪志勇再次被调任龙岩联通总经理,按理是升职。

另外更早的时候何缪志勇还在2015年至2017年担任了两年多时间的南安联通总经理,此后才调任厦门联通副总经理,如今又调任龙岩联通总经理。

南安在福建省内经济发展不算靠前,而龙岩的经济规模则比南安大不少,发展潜力也更大。

目前,缪志勇也已上任,他曾出席了今年福建联通6月份举办的“智慧有爱 畅听无碍”畅听王卡公益发布会龙岩古田设分会场,这也是他上任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