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国铁路连夜通报!多趟列车晚点、停运!已依法展开调查!最新进展→

时间:2021-05-02 15:46:14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这两天,受西北气流影响,我国北方多地遭遇大风天气,部分地区阵风可达8~9级。1日中午,京广线高铁定州市境内因大风吹扬地膜,致接触网故障,导致部分列车晚点。

截至5月1日22:00点,北京西站始发16趟列车停运。5月2日,北京西站还将有8趟始发列车停运,分别为:G9961、G9963、G9965、G4487、G4955、G4707、G4631、G4851次。已购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在售票窗口或12306网站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就“京广高铁故障”一事,5月1日22时15分,中国铁路官方微博发布通报:

最新进展

据北京交通广播 ,目前,北京西站秩序已恢复正常。

据悉,经北京铁路公安局调查,故障原因系京广高铁定州市境内因大风天气吹扬地膜造成,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在线路附近已经查获使用地膜覆盖种植物的耕地使用者赵某某(男,57岁),现正依法开展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