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农行河北分行行长刘伟杰从总行调来 提拔早当过广东分行副行长

时间:2022-04-13 11:48:2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农业银行河北分行在当都的规模较大,受关注程度也很高,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是河北分行现任一把手刘伟杰的履历。

刘伟杰在农业银行体系中的工作经验是很丰富的,他既在分行工作过,他在总行担任过部门总经理。

详细来讲,2007年的时候,刘伟杰就已经在农行体系中工作,他还曾和陆磊、冼耀嘉、古子悦等人一同撰写过《农业银行改革中银行卡业务转型研究》的文章。

2012年的时候刘伟杰已经开始以农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助理的身份出席活动,他曾带队做客广东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民生热线》,当时主要是就农行银行换卡要换号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2014年左右他就升职成为农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了,刘伟杰是比较喜欢与公众交流的,在担任副行长期间,他也曾做客挂广东民声热线节目,表示房贷新政后,农行方面一般是给9.8折,非常优质的客户最低给到9.5折。

干了一两年副行长后,刘伟杰就被调到总行工作了,2015年10月16日,上海银监局核准了刘伟杰农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的任职资格,随着发卡银行改变的大趋势,大家都不再单纯追求发卡数量的增长,而是纷纷将营销创新作为工作重点,利用新型金融科技实现精准化和差异化营销,以提高用户粘性。刘伟杰也曾接受专访介绍了农行利用大数据等技术开展信用卡营销创新的成果。

2018年,刘伟杰再次被调任,成为农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看来刘伟杰是很受重视的。2020年8月31日,刘伟杰正式接替杨光成为农行河北省分行的行长,杨光则是成为农行首席专家兼个人金融部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