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风神股份董秘刘新军曾在宇通客车工作 精通财务年薪42.68万元

时间:2022-04-05 08:45:3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可能很多人觉得风神股份虽然并非是举手抬足备受关注的企业,不过它IPO到如今几近20年,这说明它自身也是存在一定的优势,运营商财经试图对公司现任董事会秘书兼财务副总监的刘新军进行揭秘。

东方财富网信息透露,1998年成立的风神股份,2003年时便顺利上市于上交所,公司主要以经营生产轮胎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为主,而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河南省焦作市。

据东方财富网和风神股份2020年报显示,刘新军本科就读于管理系专业,他还拥有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的身份。

此前,刘新军曾就任于固铂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和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如今,刘新军身兼多职,他不仅是风神股份的董事会秘书、财务副总监他还兼任了风神(太原)财务总监的职务。

据风神股份2020年年报显示,刘新军报告期内获得公司税前报酬共计为42.68万元,而这个税前报酬在风神公司内部并不算高。毕竟,单跟时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袁亮的88.45万元税前报酬相比,刘新军所获确实有点相形见绌。

此外,年报还显示,风神股份2018年、2019年和2020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21864万元、591420万元和557873万元,报告期同比上年减少了5.67个百分点。

此外,风神股份相应年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827万元、20622万元和20109万元,报告期同比上一年共减少了2.49个百分点。

此外,风神股份还曾公布2021年半年报,内容显示风神股份上半年营业收入约30亿元,同比增长了13.1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