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理想汽车联席秘书王扬在多家投资机构工作过 如今也跟资本打交道

时间:2022-04-04 21:45:3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猛将,理想汽车近些年可谓是受到了诸多关注,其实这也离不开公司多位成员的努力。提到功劳,可能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公司一把手,不过运营商财经接下来将揭秘的这位却是理想汽车现任联席公司秘书王扬。

据东方财富网信息显示,王扬2010年8月顺利毕业于诺斯伍德大学,并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不过运营商财经暂未获悉其第一学历。

2012年6月起,王扬开始供职于诺亚中国控股集团,而他一直到2017年9月,在其中担任的是上海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加入理想汽车之前,王扬作为盈嘉资本创始合伙人,不仅监督着公司所有部门,而且还负责了筹资、投资、基金管理及退出活动等。

2020年时,王扬转身加入了理想汽车,当时他担任的是集团资本市场主管,次年,王扬就被聘为了理想汽车联席公司秘书。

据东方财富网信息显示,理想汽车还有一位联席公司秘书,她叫刘绮华,是女性身份,她是1973年生人。而他俩同属于公司董事会成员,且同在2021年5月5日时被聘为该职。而理想汽车董事会成员中,还有诸如董事长李想、执行董事李铁等颇具知名度的公司领导。

据理想汽车年报显示,公司2020年上半年和2021年上半年分别获得收入279891万元和861415万元,同比增加了207.8%。

此外,相应时段对应的毛利分别为32799万元和156951万元,同比实现了378.5个百分点。

如今,理想汽车在新能源汽车赛道中,仍需在行业中激流勇进,这些就需要王扬等人一同努力,帮助公司做大做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