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骏集团合肥一楼盘去年底违规施工被罚 负责人管以江怎么看?

时间:2022-03-13 11:45:0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身居“千亿房企”之列的中骏集团在业内一直以稳健发展著称;不过,如此大规模的全国布局也会偶尔伴随着“疏忽”的出现。在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运营商财经网将针对其过去一年中发生的违规行为进行回顾。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在2021年12月24日生成了一则行政处罚文书,名称为“合肥骏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包河中骏世界城一期项目未取得施工许可擅自组织施工案合建监罚决字〔2021〕第44号”。

显然,中骏集团实控的“合肥骏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为“未获许可擅自施工”而被处罚了。处罚决定书显示,该公司被处罚款50.42万元人民币。

据“安徽网”报道称,包河区中骏世界城是中骏集团在合肥开发的首个项目。2021年6月3日,中骏集团以超30亿元的总价竞得包河区BH202103号地块,地块商品住宅(毛坯)平均备案价格最高21151元/㎡。

合肥骏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18日。因为成立的时间还不满一年,所以其负责人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是管以江,管以江是中骏集团东南区域安徽公司总经理,这家企业除此之外也并没有其他的处罚或司法案件。

纵向来看,中骏集团是在6月初拿地、6月中旬注册公司、年底因“无证”施工被罚的;据悉,现在遍地开花的“中骏世界城”是中骏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中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效率就是生命”纵然不假,但与此同时还是要关注到施工许可证这一先决条件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