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 运营商财经网公布房地产业各榜单

时间:2022-03-13 10:46:0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每一个消费者在选择产品进行消费的过程中,都希望得到商家全方位的尊重与重视,这也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所以被确立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购置房产及其他任何一个消费场景中,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都绝不仅限于眼下。时刻关注企业及产品出现的问题、处罚与公示,既可以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又能够从中起到外部监督的作用。

正是因此,运营商财经网大致整理了从2021年3月15日起、到2022年3月15日为止的房地产行业榜单,其中 共有“重大工程事故”、“项目管理疏漏”、“广告违法被罚”及“无证通报”等多项,总计有数十家企业发生的事件被录入,包括但不限于富力地产、绿地中国等。

以上榜单分别关注项目施工过程中的人身安全、管理运营漏洞、虚假宣传等方面,与消费者自身权益息息相关;之所以选取相关企业作为案例,考虑到了事件发生时间、严重程度、地区及代表性等诸多因素,在一定程度上是具备参考价值的。

上述榜单的来源全部来自住建系统、市场监管部门等权威部门的处罚公告。

同时,运营商财经网在食品、日化、汽车及互联网等领域也推出了诸多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榜单,目前仍在跟进相关报道。

无论是何种行为,最终导致了企业被处罚、警告的结果肯定都不是出于其本意的。在这一关键时刻进行房地产行业的专题报道,也是希望类似事件在日后能够尽可能少的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