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宇集团和信达地产一合资楼盘曾“无证”施工 被罚了30多万

时间:2022-03-12 10:45:3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华宇·信达锦绣江山”是信达地产和重庆华宇集团联手开发的。项目沿袭华宇集团“锦绣系”的高端产品线,配有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服务公司及周边完善的商业配套。

2021年2月末,华宇集团以成交价 8.739亿元摘得该块土地。成交土地单价306.85万元/亩,楼面价2876.59元/㎡。

但是在开工几个月后,华宇集团控股的“六安业铭置业有限公司”却出现在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行政处罚”栏中。

据公示信息显示,六安业铭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安徽煌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华宇·信达锦绣江山一期工程,存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的行为。于2021年10月19日分别被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处以罚款人民币叁拾贰万贰仟叁佰元整、人民币壹万元整的行政处罚,并责令两家公司停工、限期改正。

上述两家企业的行为,都违反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处罚机关根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的规定作出行政处罚。

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上述被罚32.23万元人民币的“六安业铭置业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人是华宇集团创始人蒋业华,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是张继文;“安徽煌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人就是其法定代表人徐婧。

另据“六安市民网”2021年11月发布的文章显示,六安市住建局网站发布的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10月行政处罚案件中,上述两家公司都曾多次被处罚,金额从数百元到数十万不等。其中,华宇集团控制的“六安业铭置业有限公司”在报道发出时还有一笔1.61万元的罚款没有缴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